close
作者: FashionGuide 百大部落客 < 16>
全文引用出處: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BlogD.asp?PerNum=1978&Num=20121





雖然說不管是儀器還是醫師都覺得我的皮膚保養的不錯(除了可恨的黑斑跟肉芽之外........),

可是我自己一直對因為歲月而變大變垂的毛孔感到灰熊討厭






很努力的擦保養品.........這個毛孔改善效果雖然有但是還是有限~
一不小心就透露出真實年齡



這次春節總算是下定決心, 來到網評很好的 ★大鈞醫學美容診所★ 去求助~~
要我的粗大毛孔從此銷聲匿跡!!!!!!!!!!





位於台北縣板橋市的 ★大鈞醫學美容診所★ 是大鈞診所附設的美容中心~
跟一般醫美診所的嚴肅感不太一樣,
不但有一流的專業醫師及美容師團隊,  服務態度更是比起一般診所更好更親切!!!





整體的環境也是相當乾淨舒適 !!!





求診前 ★大鈞醫學美容診所★ 的美容師莊主任會很詳細的針對求診項目做解說,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事先提出討論~~ 




而我與莊主任討論的結果就是這個--   3D變頻飛梭雷射
在做這項療程之前我剛好在跟FG網友hiko討論~ 所以已經大致上了解內容,
也事先上網搜尋過相關資料~
對於改善 粗大毛孔 之外, 3D變頻飛梭雷射 
還可以改善 痘疤  , 微血管擴張  ,  皮膚老化  ,  皺紋  跟  肥胖紋/妊娠紋



  

療程開始之前美容師會先幫客人卸妝清潔, 然後塗上一層非常厚的麻藥!!!
因為做 3D變頻飛梭雷射  會很痛~~
 


  

上完麻藥貼上保鮮膜之後要等40分鐘以上才能清除~
診所一般都會讓客人等上1個小時以上,
因為上麻藥的時間每個人的麻痺狀況不太一樣,
我這次是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感覺有麻麻的~
這個步驟最好不要心急趕時間........ 
不夠麻, 痛起來可是會要人命的






把麻藥卸乾淨之後就要準備"行刑"囉~~~~~
卸麻藥的時候, 美容師的手好像石頭一樣哩.....感覺就像是用重物往臉上壓!!





開始療程囉~~~~~~~~
在這之前醫師會先看診~~  針對個人膚質解說................
這次的醫師是王祝任院長~~  王院長跟每個美容師ㄧ樣超親切的, 消除了不少緊張ㄋ!!
動手前還特地給了2顆壓力球握在手上, 減除疼痛感的壓力!




王院長先幫我把眼睛貼成鹹蛋超人的樣子後就開始做雷射療程,
(我很喜歡那個護眼貼...很服貼......不像眼罩會有空隙........安全感十足哩! )

在療程當中, 王院長會一邊說明要做的部位, 空檔期間也會跟求診者閒話家常, 消除療程中的不安壓力~

3D變頻飛梭雷射  要施作 2 輪!!
第1輪沒有很痛, 偶爾較敏感的地方會有痛感, 那種感覺有點像 "被煮湯時下料濺起的滾水潑到"~
第2輪就比較痛了, 有像被燙熱的鍋子燙到的感覺柳~~  

還好是給專業醫師做的, 不然我大概會不安的哇哇叫吧  





療程很快就結束了~
剛作完還有點刺痛..........紅紅腫腫的~~  看起來好像過年拜拜用的紅龜粿~






療程結束後要趕快的敷上消炎面膜, 我有問這個面膜是啥東西?
原來這叫做  紫根  對於刀傷、燙傷、燒傷、濕疹、水 疹等均有很好療效,
紫根所含的成份,具有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,同時還有抑制細菌活動的功效 。
紫根面膜涼涼的很舒服!!





敷上紫根貼上面膜紙之後開始冷噴!!!
這個很舒服哩~~ 
有時間的話可以噴久一點 !!!
雖然診所客人超多的~  可是他們都不會因為這樣就希望客人趕快做完清床位~
如果覺得還很痛可以一直要求"續噴"...........  有助於恢復!
我就續噴了好幾次ㄋ





終於覺得不是太痛時就請美容師清潔囉~
清潔後會先上藥水~~  刺鼻的藥水也是消炎用的...........術後也會給一瓶帶回家用~

然後擦上修護面霜~  整個療程就結束囉~~~~~~


很開心的回家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莊主任有一直提醒我, 不舒服的話可以冰敷~~
可是我這次都沒冰敷耶!
要感謝這幾天的寒流..............  冷空氣打在臉上, 效果比冰敷還爽



3D變頻飛梭雷射  的復原期比較長一點, 每天都會有不同變化~
接下來又到了用照片寫日記的時間啦~~~




雷射後當天晚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射後一日

因為天氣很冷, 回到家幾個小時之後臉就不腫了~  紅紅的皮膚也退了許多~~
隔天中午又退了不少ㄋ!

這時候皮膚粗粗的, 保養品一上上去就不見了~
為了加強保溼, 我一直噴保濕礦泉水跟保濕面膜~~  保養品上完皮膚都不會再有痛感~





雷射後二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射後三日


雷射後二日已經開始結痂, 結痂的地方其實看不是很清楚, 我用很近拍才拍出來的~
雷射後三日(今天2.22), 已經脫皮了耶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不過脫皮不是全臉, 是我比較在意的粗大毛孔部位, 王院長特地在第2輪之後又加強的~
其他的地方只剩一點點粗操的感覺而已~~


話說, ★大鈞醫學美容診所★ 的服務真的很好~~
約好回診時間後, 莊主任拿了名片給我, 要我有問題隨時打電話詢問~
我覺得恢復的不錯就沒打電話了..........
剛剛文章寫到一半就接到莊主任打來關心進度的電話, 實在是啾感心ㄟ啦





現在還不知道最後毛孔可以縮到什麼程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是令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........

明天還會有最新進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敬請期待歐~~~~~~~






對了對了~~  先插撥一項好康內容



現在有超值的活動~~
原價15000元的3D變頻飛梭雷射  , 現在只要 6880元, 等於打了 46折 耶!!


(2/23 新增)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這是今天早上拍的~
脫皮的部分都沒有了耶!!!  速度好快歐~
不過下巴跟鼻樑的部位還有一點點粗粗的.........我猜再個1-2天大概就可以驗收了......ㄎㄎㄎ.......超期待明天的來臨

今天回診, 王院長又很熱心的跟我說了一些變美麗的知識~
這次的療程收穫真是豐富ㄋ



(2/24 新增  第五日)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啦啦啦~~~~~~~~~~~~~

快好了!  快好了 
就剩一點點小疤跟小粗~~~~~~
毛孔的地方也已經有看出來比較不明顯了........感覺凹洞沒那麼深........而且下垂式的毛孔有往上提一些ㄋㄟ







(2/26 新增)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術後到現在剛好是一星期了~
雖然有些地方新皮還沒長好, 但是已經可以看到毛孔縮小的成績囉!!




使用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後一週(02.26)


現在皮膚有些地方正在冒粉刺.........
都是以前怎麼擠也擠不出來的地方....最嚴重的就是我的下巴了~
粉刺冒完的部位感覺很平滑(以前都粗粗的~ 摸的到卻擠不掉)~

雷射後還有一個變化!
就是保養品變的很好吸收!!!   以往要按摩個3分鐘的乳霜, 現在都 咻~ 一下子就吸收了~




(3/9 新增)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20天過後 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使用前  /  使用後

真的是超驚奇的 
我自己每天看都沒發現 , 照片拍下來放在一起看真的很令人興奮!!!
臉頰的毛孔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深了..........
吼!   比電腦修片還厲害耶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