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歲以前的我幾乎不保養~搽的瓶瓶罐罐都是買開架產品~訴求是便宜就好~
可能因為那時年輕吧~所以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~
但邁入輕熟女階段後~皮膚狀況卻愈來愈差~
生理期前必定報到的紅腫大痘痘~自己胡亂擠痘痘留下的痘疤佈滿2邊臉頰~
我除了看中醫看西醫~接下來能想到的爛方法就是擦更厚的粉底遮住~
想當然的~~痘痘更加惡化了~

後來連媽媽看了都受不了~陪我去大鈞諮詢~
那一次是雅環姐幫我諮詢的~她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很誠懇~
沒有一直逼迫我買療程或產品~而是仔細的看我皮膚的狀況~問我一些問題
在她的真心建議下~我開始了我的醫學美容之旅~~~
到目前一年多下來~我做過紅藍光~脈衝光~淨膚雷射~除痣~導入(作臉)
但最令我樂在其中的是〝作臉〞

每次要作臉前~我總是會問雅環姐~~充電了嗎?
她就會舉起雙手大笑著說~充好了!!!
她的手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~被她一摸就覺得好舒服…..(羞)
一般的按摩~是有差不多的固定手法~哪裡輕柔~哪裡施力~哪裡拉提
但雅環姐的按摩不是只照怎樣的順序~怎樣的手法來完成~那樣太死板了
我覺得她的雙手充滿著別人沒有熱情與生命~
感覺她把我的臉當成自己的臉那樣仔細照顧著~
每次她按完停止動作時~
我還會問她~ㄏㄚˊ….這樣就結束了嗎?真想繼續按摩…..

無論她當天有多忙~有多少工作還沒做完~吃晚飯了沒~
外面等待人數讓她多心急~是不是快到她的下班時間~
她沒有一次匆促或敷衍的幫我服務~她對客戶的用心與認真我感受到了~
相信所有被她服務過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~
一年多下來的治療與保養~我的痘疤幾乎都沒了~生理痘的數量也逐漸減少中~
現在只要皮膚一出現問題~我就會馬上問她~而她總能給我相當滿意的答案

心存懷疑的人來試試看就知道啦!我相信她的專業與熱誠都不會讓大家失望的~

文章引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umcjy/1655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