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文引用出處: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BlogD.asp?PerNum=1978&Num=21137

做了電波拉皮之後已經2個星期了~~
自己在家看照片已經 High到不行了........實在覺得沒必要去診所回診啦!

要不是最近一直吹著強風讓皮膚乾到一個不行~
每晚敷幾小時的保濕面膜效果也很有限.................  較敏感的部位就是會脫皮
乾燥的風比起雷射還要厲害~  
為了不想當乾妹妹!!!
乾脆回診這天約個護膚....讓皮膚好好的保濕ㄧ下







護膚之前要先讓醫生看一下醫生的 "大作"

才剛坐下.........醫生劈頭就說.........

你的臉變小了耶...

   

看的很明顯耶...


而且皮膚還變白了...





接下來換我很驕傲的跟醫生說起我用照片比較的事情.....
也跟醫生說網友"美紀"率先發現我的皮膚變白等等.........

噗~~   王院長聽的眼睛閃亮亮的~
還問說, 那個橢圓要怎麼做ㄚ?  (吼!   醫生你不用學這個啦~~  有時間自己來看文章不就知道了 )

說完之後就看醫生一臉成就感的樣子~~   連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啦







結束診療, 約好下次拉皮時間之後就要來作今天的重頭戲啦~~





等下要用這個超音波導入儀器做保濕護膚!!!  
這應該很貴吼!    真想家裡也來一台~~





我最在意的就是護膚用的保養品了~
以前在沙龍做(大多都是做爽做心安的啦)~  
沙龍用的都是超大瓶業務用的保養品~

大鈞診所用的會不會太豪華太奢侈啦!!!!!!!!!!!!!!!
竟然是 NeoStrata 妮傲絲翠 , 而且還是醫美診所用超濃配方
好期待接下來的護膚歐~~





洗臉卸妝後~
先用蠶絲蛋白做打底的動作~
美容師很溫柔的 在我的臉上苟了好幾層!

因為今天挑了人家快休息的時間去...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~
所以就很厚臉皮的拜託已經在休息的美容師幫我拍照~
不用自拍~  效果果然比較讚!!!   感恩啦





開始導入囉~~
一邊導入還要一邊上膠原蛋白~~   用的一樣是NeoStrata 妮傲絲翠!
真是不惜成本的在照顧客人的皮膚耶!!!

導入的時候熱熱的, 皮膚好舒服!
跟我自己在家用的那種小支的導入器感覺差好多歐(那個不夠熱且熱的不均勻@@)~





今天幫我服務的是溫柔美麗的"芳慈"
((我是有事先徵求他本人同意才放這張的歐!!   人家也是有肖像權的ㄚ!!!))





眼睛的部份要用不同的探頭~ 
這個就只有微微的溫度而已~  眼皮不適合用太高溫ㄋ!






導入完不是就沒事囉~
還要用手按摩才算完整~~

按摩的力道將將好...................
真想家裡也來一個.........噗~~  當然是不可能啦~~~~~~
要享受還是得自己勤勞一點出門啦~~~   這個不提供網購宅配到府服務啦






還以為按摩完就結束了.......
還要再敷個 "大鈞牌" 保濕面膜才算完成!!

不不不..........先別急著走~~
外面太陽很大, 上完 "果蕾" 防曬霜再出去!!!!!!!!!!!!!!!!!



就這樣很開心的回家..........當然不是啦~~
回家前要先去吃碗牛肉麵~   再喝個咖啡~~  
下捷運後再去小康逛逛......

就這樣......忘了要測作完保濕護膚之後的膚質啦


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快5個小時了........ 
剛好可以測量保濕的"持續性"





ㄟ~~~~~   很棒耶!!!!!!!
最近這幾天測都是29-30左右而已~   擦完保養品後最多到39就很棒了!   持續性也頂多1-2小時~
吼!!   有夠讚歐







番外篇~



話說, 一般美容中心都很愛推產品~
可是大鈞診所也太"不合群" 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次去~我都很有興趣的一直在觀賞櫥窗中的保養品~~~~~   就是沒有人要來跟我推銷@@
即使在洗臉上麻藥等待的時間, 美容師也都讓我休息睡覺.....都不來找我聊聊這些產品.............

今天我終於在做導入的時候忍不住開口啦~~

ㄟ...那鍋.........老闆!!   我要買保濕乳霜啦 !!!!!!!!!!!  幫我介紹一下~

我要清爽一點的, 我很會出油長痘~~






然後我就買了這個~~   沒聽過的牌子耶~~
因為它只有在醫美診所才有的買啦~~
最後會挑這個....最重要的原因就是.........美容師自己也跟診所買這個....
吼!  不懂的時候跟著專家做準沒錯!!! 
  




現在我對他的了解, 就只有知道他的中文名字 "麗晶" ......... 
然後他是法國的品牌 (光是看到法國, 就覺得很有信心哩!)
裡面有個很特殊的成分: 甘草次酸......修復用的(不是美白的那種酸......雷射後可以用的).

今天晚上要來開封使用~~~
等我用了覺得好再來補心得報告囉!







先補一張剛才拍的!!!!!



洗臉前依照慣例要先測一下...........
ㄚ勒~~   太興奮了~  非拍不可!!!
完全鎖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這也太驚訝了吧~   我得把下巴扶好小心可別掉了)

從中午12:30走出診所到現在晚上9:20 (自己算幾小時啦~~~)
好想每星期"宅配"一次歐








昨天拿回家晚上就趕快開來用囉~~~



包裝看起來就很專業的感覺!





成份!
沒藥是很珍貴的成分!!!   擦完皮膚會變很嫩很嫩!   我超愛的~  
甘草次酸我第一次聽到~   有問清楚用途~   他是用來修復~~  正好適合我雷射後較脆弱的肌膚!





乳狀的~  這個用量算蠻省的~ 大約5元硬幣就行~
很好推....... 推完之後很快吸收~  可是他還會滑滑的~ 可以再多加按摩個3分鐘~


因為第一次接觸這類產品~
所以很不放心的用最嚴格的方式來測試!!!!!!!

且.......

我是洗完臉等水分全乾約5分鐘.........然後不上化妝水......直接使用.......(化妝水會影響測試!)




首先, 等按摩完3分鐘才做第一次測量!
一般剛上完保養品都比較保溼.......所以不算準確~  還是等他吸收幾分鐘後再測試!!!

效果太讚了!!!   我喜歡





使用 8 分鐘之後~~
還持續一樣的好狀況!!!





使用 12分鐘之後~
濕度有開始下降...............  看我的皮膚~   水份稍微一減少...油脂馬上增加 ~"~
  




使用 22 分鐘之後~
水分又稍降了些~~   不過還算水的!

後來我還是一直測.............數值就停在這沒變過.........測到2小時之後都一樣就跑去睡覺囉~~


-----------  再新增 !!

有搜尋到這個產品的資料囉~~

ISISPHARMA伊斯法瑪   法國 瑞士聯合開發

官網 
http://www.isi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