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引用出處: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BlogD.asp?PerNum=1978&Num=21336

之前在跟醫師討教防曬的問題時,
有聊到防曬乳只能防曬70-80%~
那剩餘的部份就必須加上"傘" , "太陽眼鏡" , "帽子" , "口罩"......"長袖衣物"~
當時我還笑說要學"玉蘭花小姐"........

沒想到時尚界的大師, 老早就替大家想到了!!!!!!!!



只露出眼睛耶~~~~~~

(巴特!  肚子.....我想她有擦防曬霜啦 )






今年應該是挺流行帽子的~
很多家精品都有出ㄋ~~  
用這麼美的帽子來防曬, 就不怕被路人問 "玉蘭花多少錢@@"

說歸說~~   總不能真的買好看卻沒辦法真的防曬的精品帽子來做做樣子~




這幾天上網搜尋了很久才找到這個......



時尚款式~ 專業抗UV的帽子~

照片看起來挺不錯的~~   說是特殊材質可有效抵禦紫外線達99多......
真是期待啦~~~   還不快送來!!!!!!!!!!!!   期待ing~~




~~  

雖然還沒等到帽子來,
預約的無痛電波拉皮第二次療程就先到了~
還好天氣陰陰的~~  只擦防曬霜應該還OK~~



不知道是不是開始習慣雷射的痛感~  
今天覺得沒有那麼痛耶!!!
尤其是下巴......到第3輪都還沒感覺.....只有額頭眉毛中間感覺比較痛~

因為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國字臉......又常常會忘記~ 吃東西時總是很用力的用右邊去咬~
結果右邊的咬肌就一直都維持的............灰熊強壯

這一次.........我的兩頰.......很貪心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給他狠狠的打了 5

巴特!!!   貪心的不是我啦~~~    是醫師!!!!!!!!!
因為我不怕痛沒有唉唉叫~  就一直打.................
後來我問醫師...原來~原本一般打7-8百發的~~   我給人家打了1千多發啦





這次打完就不像第一次那樣完全沒痕跡了~
療程結束後整個紅紅的(忘了拍照.......)
冰敷20分鐘之後又冷噴了15分鐘~  已經不紅了~

但是, 莊主任有提醒我~   打的"太過癮" 有可能會起水泡 (她曾有過經驗~)





回到家之後真的就有局部起水泡歐!

感覺腫腫的.......  不太會痛..............  據說可能要2-3天才會消









題外話............

最近16快要改行當狗仔啦~~

就讓我來為大家插撥 "石榴亂報"


話說~ 令16越陷越深的醫療美容之始作俑者之一..................

神秘不願曝光的大鈞之花 "莊大姐"

今天在小狗仔的~塞~ㄋㄞ~之下......終於願意公開亮相~

是什麼原因讓小狗仔一定要讓她曝光勒~~~

吼~~   去了好幾次診所~~   看他們美容師每個皮膚都很好.........還以為他們都有化妝.........

逮到機會仔細看~~   好像沒有耶??!!


莊:  沒有歐~   我都不化妝的~  連眉毛都沒化~  只上了一點唇蜜而已.........

小狗仔很靠近的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


臉上真的什麼都沒有

這麼美的皮膚~~   拜託啦~~   讓人家放部落格衝一下人氣嘛!!!  

順便讓我隨時引以為借鏡啦 !!




皮膚好就算了~~   又沒有皺紋~~ 

還有那個蘋果肌...........  我給他用手指按下去..........ㄉㄨㄞ   ㄉㄨㄞ  的.........好有彈性歐!!!!!!!!!!!!







特地拜託讓我近拍毛孔...........沒有..............零毛孔............這就是我要的啦~~~~~~~~~

還有~~   那個皮膚的光澤是怎樣?!!   沒有油卻能亮成這樣!   診所裡的燈光不是很亮耶~~~

小狗仔當然有問到撇步啦

原來~   在不做雷射的日子~   還要再用"果酸"保養~~  這樣持續努力.........毛細孔真的可以變的看不見耶!!!!!!






網購的專業防UV帽子今天到貨啦~~~   送貨速度還算快!




帽子本身做工很細!!!   (不過, 小裝飾普普而已)





附了一些貼心說明~
還有一個可以防止風吹用的下巴帶~  這個很重要!!!





戴起來就這樣!
可以穿著很優雅,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~   整體算是挺好搭的!
帽沿很大.......遮陽效果應該不錯(今天下雨無法測試啦~~~)
帽沿形狀可以自己調整~ 我還不太上手~   沒有調成麻豆戴的那種美麗的樣子.........






我還加買了一樣是抗UV材質的"口罩"
雖然沒有時尚美感......巴特~  這個騎車開車挺好用的.....不會悶歐~
我現在在家裡就直接這樣戴著...........
上網時可以遮蔽螢幕跟家裡燈光發出的紫外線~~   這樣就不用在家也照三餐補擦防曬霜啦!!!



...........    待續 ..........  等這幾天2頰消腫後會再補上"術後" 成果比較圖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