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變帥哥~戰痘紅藍光寫真集~
我自國中時期就開始長了一大堆的痘痘

又大又一大包的紅痘痘
手又濺又閒一直摳它
結果就留下這種凹疤了
這是大學生的我
不夠帥的我
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
看到紅痘與痘疤了嗎?

有一天與朋友在談天說地,喝咖啡聊是非時
無意間聽到朋友的媽媽
在大鈞醫學美容診所上班
是一位護士+美容師哦!
就好奇的問了一下阿姨
我的痘痘有救嗎?
她說叫:姐姐
就有救了
她帶我去大鈞找王醫師
看看我的豆花臉
王醫師說:我有毛孔粗大+黑頭粉刺+膿疱+痘疤+色素沉著
也就是有青春痘(痤瘡),要配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吃青春痘的口服藥+擦藥膏+照紅藍光+清除粉刺+果算換膚+淨膚雷射+3D飛梭雷射=帥哥
拜託!!!
這個方程式會不會太長了
要花多少時間才會有解答
但為了要變帥哥
還是要乖乖配合
我真的從8月就開始吃藥..................非常乖乖乖
約2星期清一次粉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乖
約2-3天照紅藍光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乖?
約2星期做一次果酸換膚..................不乖?
要上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不乖
淨膚雷射與飛梭雷射
等下次領薪水在雷吧!!!
照紅藍光的證據............
......第一次的紅藍光是雅環姐姐送的.......謝謝啦!!!



不過說真的
我要感謝大鈞診所的王醫師
如果不是他建議我要先吃藥
我的膿疱痘痘也不會越來越少了

現在還在治療階段的我
一直很期待
變帥哥的夢
早點到來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文章引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bqe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鈞醫學美容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